2008 Erlang 十大新闻

自称是做“与Erlang并行计算相关新闻信息”的网站 http://erlanginside.com/ ,2009年1月12日发表了这篇文章。内容摘要如下:

10.(排名第10位,下同)2008年,英国的Erlang工作岗位增长了4倍多,估计美国的情况也差不多。

9. http://langpop.com/ 等网站认为,人们对 Erlang 和 Haskell 等语言的态度,是评论多、用的少。

8. 在十大自主经营部门中,http://erlanginside.com/ 从事发布Erlang相关新闻,填补这类网站的空白。

7. Amazon更多地使用它的软件SimpleDB (http://aws.amazon.com/simpledb/)。

6. 重视实际应用的程序员发布了一组很棒的Erlang视频(http://www.pragprog.com/screencasts/v-kserl/erlang-in-practice)。

5. Reia 发表了alpha版本(http://wiki.reia-lang.org/),提供的脚本语言,可以发挥Erlang运行时和虚拟机的功力。

4. RabbitMQ(http://google-ukdev.blogspot.com/2008/09/rabbitmq-tech-talk-at-google-london.html)。

3. Nitrogen,Erlang的一个web框架(http://nitrogenproject.com/)。

2. CouchDB (http://couchdb.apache.org/)。

1. Facebook 用 Erlang 技术,发动7千万用户大聊天(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218138919&id=9445547199&index=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