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科技]2014.3.23~2014.3.29

2014-03-30 黄炎雷 IT百问

今天是每周《软科技》报告一周互联网新动向的第一期,大家进来看一看,这一周是不是错过很多“劲爆”新闻呢?同样的在《软科技》中,我也不发表个人观点,只分享我认为本周最具看点、最有价值的新闻。


1、首先说一下大家用的手机操作系统,你想知道哪个版本的Android最稳定吗?你想知道迄今为止死机几率最小的iOS是哪个版本吗?最近Crittercism 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最稳定的Android版本为Android 4.4,最稳定的iOS版本为iOS 7.1,你现在用的是哪个版本呢?



2、接下来转到有点返老还童迹象的微软,微软近期做了些攒人品的活动,Office系列产品线下的笔记软件OneNote正式发布Mac版,宣告免费的OneNote已经在现有的主流平台上打通。还有就是iPad版的Office 365也可以免费使用一年,不过你得带着你的iPad去临近的微软商店进行申请,这又是什么意思呢?哈哈。



3、再看已经过了热乎劲的《Candy Crush》,虽然游戏最近鲜有人谈起,不过其开发商King最近应该还是非常开心的吧,在IPO后,其市值已经达到70亿美金。我们一起期待它创造下一个CC吧!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筛选的本周互联网新动向。


IT百问©2014,去外面的世界找自己


微信公共号IT百问

关注方式:

1、打开微信搜索微信号ID:itbaiwen

2、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回复    h    查看全部文章列表

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