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到Allegro按页摆放遇到的小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笔者利用网上的方法,一遍遍的尝试,一遍遍的不行,自己定义的user defined property始终在Allegro中找不出来。作为新手,纠结了半天,甚是郁闷,最终找到原因所在:并不是人家的方法不对,而是.cfg文件没盖好

之所以没改好,就是因为.cfg文件现实的问题。


而笔者的电脑的.cfg文件显示如下(其中,AAA就是笔者尝试明明的新属性):

显示的一塌糊涂,也没有自动换行,硬着头皮改下去,最终的结果就是在PCB中没有自己定义的属性。

解决方法:

1、找到allegro.cfg文件的位置(笔者采用默认安装:C:\Cadence\SPB_16.6\tools\capture\allegro.cfg);

2、右击选择打开方式----写字板(若没有从默认程序中选择);

3、打开之后,如下如所示:


4、修改之后如下如所示:

结尾:

修改之后,按照第一张图的步骤打开allegro.cfg,打开的不再杂乱无章,而是如最后一张图一样,赏心悦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