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6 如何下载ios7模拟器

1. 如何下载ios7模拟器

点击xcode,选择“Preferences”,选择“downloads”,就可以看见IOS 7.1,不过下载有点慢。


2. 如何快速下载呢

进入目录/Users/<username>/Library/Caches/com.apple.dt.Xcode/Downloads  将5dba03a4b33ac2c0d7a72e94475011c25eb06a73.dvtdownloadableindex 类似文件重命名成.plist后缀文件。




ios7 下载地址:http://devimages.apple.com/downloads/xcode/simulators/ios_7_1_simulator_rdq52dx.dmg

3.安装完ios,如何使xcode使用

ios安装的目录:/Users/username/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Phone  Simulator

目录位置都一样,都是在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Simulator.platform/Developer/SDKs里面

然后重启Xcode应该就可以了。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