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3 快速入门: 创建您的第一个应用程序

创建您的第一个应用程序

MXML 文件是普通的 XML 文件, 所以可以选择多种开发环境。 简单的文件编辑器、专用的 XML 编辑器或者支持文本编辑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均可用于 MXML 代码编写。 Flex 提供专用的 IDE,  Adobe Flex  Builder 3, 您可以使用它来开发应用程序。

MXML 文件的第一行是 XML 声明。 此行必须成为每个 MXML 文件的第一行。

下一行是 <mx:Application> 标签, 它定义始终是 Flex 应用程序的根标签的 Application 容器。

<mx:Panel> 标签定义包含一个标题栏、一个标题、一条状态消息、一个边框和其子级的一个内容区域的 Panel 容器。 其 title 属性被设置为 "My Application"

<mx:Label> 标签代表一个 Label 控件, 一个用于显示文本的非常简单的用户界面组件。 其 text 属性被设置为 "Hello, World!"

<mx:Label> 标签的 fontWeightfontSize 属性改变使用的字体的样式。 还可以使用 CSS 来设置组件的样式。 有关详细信息, 请参阅 Flex 2 开发人员指南*中的“使用层叠样式表 (CSS)”。

注意: 可以通过使用命令行编译器 mxmlc 或 Flex Builder 2 编译 Flex 应用程序。有关使用 mxmlc 编译应用程序的说明, 请参阅使用 MXML 和 ActionScript 进行编码教程

示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mx:Application
    xmlns:mx="http://www.adobe.com/2006/mxml"
    viewSourceURL="src/HelloWorld/index.html"
    horizontalAlign="center" verticalAlign="middle"
    width="300" height="160"
>
    <mx:Panel
        paddingTop="10" paddingBottom="10" paddingLeft="10" paddingRight="10"
        title="My Application
    >

        <mx:Label text="Hello World!" fontWeight="bold" fontSize="24"/>
    </mx:Panel>
</mx:Application>

本文来自:http://www.airia.cn/FLEX_Directory/your_first_applicati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