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使用framework实现功能模块动态更新

测试Xcode版本为6.1.1

实现过程简述:把想要的作为动态更新的模块,移动到我们创建的Framework工程中,然后得到我们想要的动态库文件,把此文件再通过iTunes放到“主程序”项目的document文件夹下,从而实现从主程序中去加载此动态库,从而实现功能模块的动态更新效果。理想效果为支付宝APP,而支付宝采用的是HTML5(网页)的形式实现的,这是目前最通用的实现方式,但是不适用于复杂界面效果。


第一步:创建IOS Framework工程




第二步:生成的工程中原本的类删掉不用


然后添加新的类文件来实现动态加载效果



图片和测试界面不多说,重点为PacteraFramework这个类文件中的代码部分:

添加入口方法:

/*
 主程序和此动态库的关系枢纽,也就是从“主程序”到“动态库内封装的程序”的入口方法
 @param mainCon “主程序”中入口按钮所在的ViewController对象
 @param bundle 此动态库在document文件中的路径,用于xib的加载和图片的加载
  • 7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iOS软件弹窗dylib库编写是一种在iOS平台上开发和使用动态链接库的方法。动态链接库(Dynamic Library)是一种共享库,可以被多个应用程序同时使用,以提供特定功能或服务。 编写iOS软件弹窗dylib库需要以下步骤: 1. 创建一个新的Xcode项目。选择"Framework & Library"中的"Dynamic Library"模板。 2. 在项目中添加弹窗逻辑的代码,可以使用Objective-C或Swift语言来编写。 3. 将编写的逻辑封装为一个独立的类或函数,并在适当的位置调用。 4. 将编写的代码编译为dylib库,这可以使用Xcode的"Build"功能自动完成。 5. 导出dylib库文件,可以将其复制到其他项目中使用使用iOS软件弹窗dylib库的方法是: 1. 在需要使用弹窗功能的iOS应用项目中,导入dylib库文件。可以通过将dylib库文件直接拖拽到Xcode项目中来实现。 2. 在应用程序的源代码中,添加对dylib库的引用和使用。可以使用Objective-C的`dlopen`函数或Swift的`dyld`模块加载使用dylib库。 3. 根据dylib库中提供的API,使用需要的弹窗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dylib库的使用需要满足苹果的开发者政策和审核要求。在使用dylib库时,应确保遵循相关规定,并尽可能保证库文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总结来说,iOS软件弹窗dylib库编写是一种在iOS平台上开发和使用独立动态库的方法。需要在Xcode中创建项目、编写弹窗逻辑、编译为dylib库,然后在其他应用项目中导入并使用该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