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心烦

距离离开公司已经差不多7个月了,

3个月疗伤,4个月考了两次雅思,

本想着能够回到正常的生活节凑,却不知不觉又掉入了另一种精神牢笼

想起当初离开,既是觉得自己能力薄弱,想出去提高自己能力;同时觉得做人做事,什么样的工资对应什么样的活吧,想着后面的重心也不是我所擅长的,留下去也不知自己能帮上多大的忙,其实说到底还是对自己能力的自卑吧。

慢慢地,离开三个月后到处走走,心里也从当初那种麻木感走出来了,想起以前那种状态实在是崩溃边缘了,每天深夜2,3点一个人走回公寓,精神麻木到很危险的情况.....

后来投入到雅思的备考,两个月,又两个月,吉他也没再练了,步也没去跑了,天天宅在家里,最后结果也不理想,再加上毕业已经快一年了,家人的压力,周围的同学工作的工作,学习的学习,都在进步而我却依然停在原地。每次想到这些,心里都很沉重,也没人有倾诉,其实心底也是不觉得会有人真的理解我吧。

一路过来,心里的孤独感好像在慢慢地啃食着自己的灵魂,慢慢地竟然有种怀疑自己的存在感。真是讽刺啊,当初离开就是想摆脱那种麻木感,却掉入另一种自我怀疑的牢笼。

想着是否可以再一次和当初的同学再一次搭档干活,却也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错过了。也不知道是缘分使然还是潜意识里自己的摇摆不定。也许也就是慢慢地失去方向了吧。

真不甘心自己就这样被打败,最后变成生活的奴隶。

于是今晚想着开个博客,督促自己好好学习,不论是在家里、或者其它什么地方,做着什么事情.......

把没练的吉他练起来,把没跑的步跑起来,把没背的单词背起来,把想学的知识渐渐开始学起来,

也许让自己动起来,让自己忙起来,能减淡些孤独感,慢慢找回自我认同感吧.......

最后为自己鼓励一下~

加油!你可以的,L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