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告诉你如何用数据来做渠道效果的分析

132 篇文章 0 订阅
114 篇文章 1 订阅

几乎所有的运营人员都会接触到渠道推广。这些渠道推广可能是付费渠道,可能是免费渠道,无论是哪一种渠道推广,都是需要我们付出成本的。在与渠道打交道的过程中,有时候涉及到跟渠道分成或者跟渠道合作,我们需要统计从渠道获取的用户的数量;有时候涉及到渠道付费,我们需要鉴别渠道用户的质量的好坏,控制并提高渠道的效果。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诸葛io精细化运营分析工具进行对用户、渠道等一系列的监测!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可以注册尝试使用诸葛io分析统计工具来对渠道投放进行监控,通过一些指标来有效的监控渠道投放的数量和质量。

1、诸葛io工具

其实,诸葛io精细化运营分析工具具有完整的app、h5、js等渠道监控一系列功能了。我们可以选择通过对产品进行集成了打点来实现渠道监控。

一个好的统计工具,它的服务是稳定的,数据是安全的,指标和维度具备完整性,拥有自由灵活的高级功能。

诸葛io是国内目前功能各方面比较完善的精细化统计分析工具,在数据稳定性和功能完整性上的表现非常优秀的。

 

如:app平台的应用市场比较多,推广方式也很丰富。我们可以通过分包发布来区分不同的渠道。但是在用户点击-下载-安装-注册以及下载来源等方面都是很难监测到实际效果的。数据运营人员可以将诸葛sdk打点到产品上来实现准确的监测。

2、关于数据准确性的问题

在数据准确性方面,诸葛io是可以具体精确到用户的每一步操作的。如:用户模块触发次数、访问来源、网络渠道、设备、30天留存等信息。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功能阐述,具体功能还需用户的操作体验。

正确的选择渠道监控工具只是我们数据分析的第一步,我们还需要学会使用数据指标和高级功能来分析渠道的效果。日后,我将重点针对这个主题,谈谈有哪些指标和维度可以用来反映渠道的用户质量,如何通过数据分析来辨别渠道作弊,分析渠道的效果。

诸葛io_精细化运营分析工具。

http://zhugeio.com/news/?p=32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