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刘玉杰 点滴之笔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 博客(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sl解读xml之谜

XSL(eXtensible Style sheet Language),即可扩展样式表语言,是XML的亲密伙伴。要学习好XML,不能不掌握XSL。本文就向你全面讲述XSL的一切一切:

2015-10-30 18:34:39 531 1

原创 xsl基础篇

XSL是可扩展样式表语言的外语缩写,是一种用于以可读格式呈现 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子集)数据的语言。

2015-10-30 18:31:25 508 1

原创 SSH之邮箱激活

一、概念了解        要想实现邮箱激活,首先必须明白什么是邮箱激活。大家是否还记得在注册各类账号时,点击注册后往往会提示“是否到邮箱激活?”比如:12306购票软件,QQ,微信等都有这样的功能,这样可以提高用户的安全度。点击激活后就会跳入你的邮箱,然后根据提供地信息点击就可以激活,从此你也就有了该软件或网站的账号。今天就来看一下这里的邮箱激活的具体实现吧!        邮件

2015-10-30 15:12:44 3045 2

原创 SSH之订单支付

一、支付方式        网站支付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针对各行网银,另一种是针对第三方支付。如图:二、支付过程       通过以上支付方式的介绍,大概了解这两种方式的优缺点,接下来就看一下他们的支付过程:如图:三、支付编码实现        通过以上对支付的过程有了大概的了解,接下来就进行代码的实现:以下实例是通过第三方的易宝支付来完成的。

2015-10-12 15:32:11 209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