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夏普本周将从三家银行获得3.13亿美元贷款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四透露,正试图努力从创纪录的亏损中实现复苏的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夏普,本周将从三家银行手中获得300亿日元(约合3.13亿美元)的贷款。

  消息人士称,理索纳银行、瑞穗银行和三菱日联信托银行将各自向夏普借款100亿日元。据悉,上述银行将加入夏普主要债权人--瑞穗银行和三菱日联信托银行--设立的3600亿日元银团贷款。此贷款将于6月底到期,总金额仍将保持不变。

  受电视机和显示面板需求下滑的影响,夏普在截至2012年3月末的上一财年净亏损达到39亿美元。该公司当前正通过出售财产,和与高通、三星电子组建资本联盟获取现金。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年,夏普预计公司净亏损将达到4500亿日元。到今年9月30日,夏普预计将有2000亿日元债务到期。

  日本大和证券分析师Takao Matsuzaka表示,“这应当被视为债权人向夏普提供更多支持的信号。三星电子和夏普在面板业务的合作,可能加强了夏普在债权人中的声誉。”

  截至目前,夏普发言人Miyuki Nakayama拒绝对与特定债权人之间达成的协议发表任何评论。该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金融机构加入主债权人设立的银团贷款。”

  三星和高通

  理索纳银行、瑞穗银行和三菱日联信托银行周四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夏普在3月6日表示,该公司已同意向三星电子出售价值104亿日元的股票。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视机、智能手机、液晶面板和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表示,这一投资旨在从夏普获得稳定的液晶显示屏供给。

  2012年12月,夏普从全球最大的手机处理器制造商高通手中获得了99亿日元的资本注入。高通的交易共分为两步,该公司此前已经向夏普注入49亿日元资金。

  夏普同时还寻求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手中获得投资。后者在2012年3月曾同意以每股550日元的价格,收购夏普9.9%的股权。但是因为夏普股价随后经历了7个月的连续下跌,股价在10月17日甚至跌至143日元,导致该交易被迫夭折。

  消息人士今年1月透露,瑞穗银行和三菱日联信托银行已确定将延长于6月30日到期的3600亿日元贷款还款时间。该消息称,为确保获得贷款,夏普必须在本财年下半财年实现运营利润,且下一财年实现净利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