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整理mac下好用的app和终端工具

Homebrew

Mac OS中的包管理器,类似于ubuntu下的apt-get。link
Homebrew cask:homebrew的扩展,用来安装带有图形界面的App。link

iTerm

系统自带Terminal的替代品,可以经过简单配置外加配合各种丰富的插件实现非常丰富的功能和非常可视化的图形界面。简单配置后的效果图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简单配置如下:

Alfred

一个比系统自带Spotlight强大许多的效率提升APP。对于我来说,Alfred的自定义快捷搜索节省了很多时间。另,它的work flow功能据说很强大,未亲测。

Dash

一个可以查看API文档和Cheatsheet的APP。附截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Github Desktop / SourceTree

第一个为GitHub官方出品的带有GUI版的GitHub。第二个为第三方的git版本控制工具。两个都很好用,具体选择哪个看个人喜好。

MicroSoft OneNote

微软家的产品,我平时用它来整理笔记,梳理知识。

VIM & Sublime

都是优秀的文本编辑器,支持灵活的扩展,插件和主题。前者经常适用的环境是在ssh连接远程设备时。而后者则是本地轻量级的开发用文本编辑器。在此,附上我的.vimrc配置截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ps. 我当前的vim配置很简单,但请注意vim能做的绝对不止这些。更多功能请自行Google完善。

AppCleaner

As simple as its name, its just a simple and elegant tool to uninstall your App on MAC OS. 附截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Also note that you are able to install most of these softwares using Homebrew.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