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wing mysql 实现的家庭收支管理系统项目源码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演示一下一款由Java swing mysql实现的简单的家庭收支情况管理系统,也可以叫个人消费情况记录软件,功能比较紧凑简单,数据库采用的是mysql,非常适合Java初学者和学生党参看学习,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配置运行。

1. 将项目导入到eclipse(myeclipse也可以)。

2. 因为这个系统在我电脑上开发过,所以导入后发现没有任何错误提示,但是当在别的电脑导入的适合需要配置一下几个地方,不然由于电脑环境不一样会导致出错,下面我来演示配置哪几个地方。

3. 接下来我们配置数据库连接信息,在jdbcutil文件里面;

4. 接下来我们来导入数据库文件,我们用的是navicat数据库管理工具,非常好用,建议大家也使用。

5. 首先我们在navicat里面创建一个数据库:familyaccount,创建好后双击打开这个数据库,然后在这个数据库上右键->运行sql文件;

6. 运行完后刷新下就会出现数据表,下面我们万事俱备,只差运行了。

7. 打开LogOnFrm这个类,右键运行。

运行后的主界面如下:

用户名密码都是1,我们输入后看看:


登录后的主界面:


添加收支: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收支管理:


项目添加,就是类似收支、支出、旅游这种类型的添加:


项目管理:


以上就是系统的所有功能了,非常简单,适合Java初学者和学生拿来参考学习。

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童鞋可以按照下面方式获取源码。

获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V1R3Pd

若上述地址失效请加我:

V X:qixinfang002,(加的时候备注项目名称)

更多Java项目:http://blog.csdn.net/llqqxf

Java经典项目(视频开发教程+项目源码):

http://blog.csdn.net/llqqxf/article/details/75007430

【沐伊科技教程源码】http://www.dwntme.com/h.ZZBvt22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1mhM0lk9iXJ¥后打开手淘


  • 4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