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Git客户端:SourceTree插件开发指南

SourceTree是什么?

简单来说SourceTree是一款免费git图形化操作软件,功能很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相信不少开发者已经在使用这款软件。

具体还是来看看网上的介绍:

SourceTree是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Git 和Hg 客户端,拥有可视化界面,容易上手操作。 同时它也是Mercurial和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 支持创建、提交、clone、push、pull 和merge等操作。

简单说一下我的感受,一开始使用git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直接敲命令的,(没有好的软件,只能自我安慰使用命令行对学习git更有利,苦逼的程序猿~),也不知道有什么GUI软件比较好用,直到后来知道了SourceTree,使用上一段时间就彻底离不开它了,功能强大,界面漂亮,用起来顺手,跨平台,还持续更新,最重要的是免费,你没看错,是免费(重要事情说两遍~就可以了),有中文版本(虽然我不喜欢用中文版,目前还是用的英文版,原因是中文版看不出来对应的git命令是什么,个人建议大家也用英文版)。

郑重声明一下,这篇文章不是软文。(如果SourceTree的作者看到这篇文章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我这里可以接收美金,怎么联系到我?可以点击查看我的个人信息,微信,主页,邮箱都可以,好吧,我承认我想多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