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werPro发送远端按键,弥补某些软件的先天不足。

HyperSnap某些版本中,在文字捕捉菜单中有一项,名叫从区域(自动卷动)捕捉文字,这一项的快捷键无法通过HyperSnap自身来自定义,没关系,我们使用PP来弥补这一不足之处。

错的 (错的)

对的 (对的)

win.setfocus(win.handle("=HprSnap6"))

win.postmessage(win.handle("=HprSnap6"), 40490,33007, 0)错的。

win.postmessage(win.handle("=HprSnap6"), 273, 33007, 0, 0) 对的。
    273代表wm_command 用0x111也应该可以

win.postmessage(cl,msg,wp,lp)4个参数就可以,我(易名)多写了一个

——————————————————————————————————————————

图中的33007表示从区域(自动卷动)捕捉文字的内部命令,可用exescope直接查看它的资源文件直接得到。若加壳的就没那么容易了。但可通过SPY++,或WinspectorU得到。

当按下Ctrl+Win+3时,PP就会远端来调用HyperSanp的内部命令操作了。

这样的,我们就可以弄更多的应用。比如原先的记事本,没有EditPlus中的那个剪贴板数据后台捕获的那一项,我们可以来按键直接后台添加进去。当然也可以使用PP的内部命令*Clip TextAppend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abelMatrix软件提供了先进的条码设计,打印和数据库功能,可以满足您设计标签时的诸多要求,还提供了几百种热敏/热转印条码打印机的驱动,可以让您的打印机最大限度的发挥功能,在短时间内,不管是打印小批量的地址标签还是打印成千上万的产品标签,LabelMatrix可以胜任. @ 支持UCC/EAN 128码。 @ 接受打印过程交互数据,提供下拉数据列表 @ 双重数据检查,确保打印时输入的数据正确 @ 内嵌数据库工具,支持更多数据库格式 @ 支持PLANET CODE,支持UPS在线邮件跟踪系统 @ 支持更多种类热敏/热转印打印机 @ 详尽的图形条码。 @ 支持、WINDOWS下的脱机打印 @ 内置32位ODBC,可接开放式数据库,支持SQL。 @ 支持Zebra,Datamax,EltronTec,Stao,UBI,Printronix等详尽的打印机驱动。 @ 支持Windows打印机。 @ 可编程:支持与应用程序一体化。 @ 个性化外壳,可以自行设计界面或调用截面文件 @ 支持变量打印:计数器输入,日期/时间,公式 Labelmatrix软件分Labelmatrix PrintPack(LMPP)(只有打印功能,不能编辑、Labelmatrix QuickDraw (LMQD) (不含打印机驱动程序,2维条码打印功能)、LABEL MATRIX (LM)(标准版)、LABEL MATRIX NET (LMN)(网络版,功能同标准版,支持多用户)、LABEL MATRIX PowerPro (LMPP) (加强版,含OLE功能),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使用。 本站公提供Labelmatrix条形码打印软件免费下载,版权信息归属其软件公司或原作者所有。如果你喜欢,请支持正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