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FFC

2016-01-07 FFC


慢跑:6.9KM


1. 进组一年多,换了3个老大。想想从辉煌时期的20多人,慢慢地只剩4个人了。有辞职的,有辞退的,有换部门的。看着组里面的人一个个离开,还真舍不得。部门的大批量的裁人搞得人心惶惶,真正静下心来工作的又少之又少,给我的感悟真是:需要你的时候使劲催,不紧张的时候就往出踢,一点人性都没有。新老大刚来,昨晚请吃饭,寒暄,一看就是实干型,业务员对开发流程以及相关技术框架都说的头头世道,真是佩服。


2. 中午参加平板支撑决赛,真是人外有人,有个女生尽然坚持11分钟。印象最深的是一位男生,5min的水平,不放弃的精神愣是坚持到11min,好生佩服。而我却刚过3min,还得继续努力,想到最近经常看到的一句话: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少年,继续加油!


3. 最近工作有时候不断地尝试,愣是不知道哪错了。主动请同事帮忙,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反省:最近交流明显有所提高,但有时候不够冷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