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店PE+CDlinux+360系统急救盘+Ubuntu+fedora+backtrack(上)(by 星空武哥)

武哥电脑维修工具箱 v1.0   如果想制作请看这篇文章http://blog.csdn.net/lsyz0021/article/details/20055183

 

点击支持一下,谢谢

 

  这个作品是我花了七天时间才完成的,这七天我几乎没有出过屋。光调试就调试了好几百次,因为手头就一台电脑,每次调试就要关机,用实体电脑测试。其实本来三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在添加fedora安装引导时候遇到了问题,花了好久才研究透。在这期间我学习gurb4dos的应用,代码的编写以及linux系统内的syslinux引导文件的配置、学会了制作gurb引导grldr文件的编写、gurb启动界面message文件的制作。本作品是移植电脑店PE,在次基础上增加了七大项功能分别是:无线(WiFi)破解系统CDLinux360急救系统渗透测试系统BackTrack4渗透测试系统BackTrack5安装Ubuntu12.04 LTS系统安装Ubuntu13.10系统安装Fedora19系统。在之前要想使用这八个系统,必须每次格式化U盘并且一个系统占用一个u盘,而我将他们八个系统整合到了一个优盘里,方便使用避免每次格式化u盘的麻烦。这篇文章主要介绍这个作品的情况下一篇我主要讲如何制作他。

1、    首先我们看看他的启动界面


13141516是我增加的功能,保留了原有PE的强大功能。下次移植更迅速。


2、    我们来看看CDlinux是一个迷你的linux发行版,

他是中国人开发出来的优秀的操作系统,它体积轻小,功能却强大,最小他有35.9M(只含命令行工具)。标准版也只有92.2M。可以安装在u盘或移动硬盘上。他是世界排名前100中唯一的一个中国人发行版。他最大的好处是可以破解无线网(无线路由器),你还在为你家附近有无线网,但是你苦于没有密码而不能上网吗?有了它,这一切变得如此的简单。这里用的是最新版CDlinux 0.9.7.1增强版。

启动后的CDlinux

 


3、360急救系统,就是360基于Puppylinux的linux系统叫做“360急救盘”。采用非Windows内核,有效防止Windows病毒的重复、交叉感染。界面风格简洁清新。不受原有操作系统限制,即使原系统崩溃、无法启动,急救盘系统也能帮用户拯救宝贵的数据。盘符排列及使用习惯与Windows一致,无需额外学习,打开就会使用!内置了多款应用,可以对系统进行重装、杀毒、查杀木马、启动修复等操作


 



启动后的360急救盘



4、渗透测试系统BackTrack

BackTrack是目前为止知名度最高,评价最好的关于信息安全的Linux发行版。它是基于Linux平台并集成安全工具而开发成的Linux Live发行版,旨在帮助网络安全人员对网络骇客行为进行评估。它不仅仅是用来战争驾驶,还集成了包括Metasploit等200多种安全检查工具,此外众多的RFID工具和对ARM平台的支持也是一个亮点。它是被最广泛采用的渗透测试框架并被世界各地的安全社区所使用。

这里集成了BackTrack5、BackTrack两个版本。虽然他被Kali Linux所代替,但是学习他这是非常有用的,因为Kali Linux不适合初学者。


选择气动哪一个版本的BackTrack

 



启动后BackTrack4



输入“startx”进入BackTrack5图形界面

 



启动后的BackTrack5




5、安装Ubuntu 、Fedora系统

Ubuntu(乌班图)是一个以桌面应用为主的Linux操作系统。Ubuntu基于Debian发行版和GNOME桌面环境,它每6个月会发布一个新版本,其中有LTS是长期支持版。2013年1月3日,Ubuntu正式发布面向智能手机的移动操作系统。魅族在MWC2014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搭载Ubuntu系统的MX3。



启动后的ubuntu 12.04 LTS




启动后的ubuntu 13.10




Ubuntu系统的MX3




6、Fedora

Fedora 是一个知名的Linux发行版,是一款由全球社区爱好者构建的面向日常应用的快速、稳定、强大的操作系统。它允许任何人自由地使用、修改和重发布,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它由一个强大的社群开发,这个社群的成员以自己的不懈努力,提供并维护自由、开放源码的软件和开放的标准。


 启动后的Fedora19



如果想制作请看这篇文章 http://blog.csdn.net/lsyz0021/article/details/20055183


按:转载请不要删除原文链接,这是对于创作者基本的尊重

http://blog.csdn.net/lsyz0021/article/details/20035127

 

  • 6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