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书摘

1、前人说的好,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肚里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三是装进大脑的智慧。
2、好的人生,并不是在每一次哭泣时,都有人愿意借给你肩膀依靠,而是在你独自承担时,有一只肩膀始终愿意给你依靠。
3、阅读能够让你静下心来,去思考这个世界…
4、所谓的”幸运”,是你被拒绝一百次,第一百〇一次抬头的勇气,是你再坚持一步就累倒了但是还是想要继续坚持的心,是你即使感冒了还忍着不适要继续做事的坚持。
5、很多时候,人都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们不能轻易放弃,如果你在本该挥洒汗水时候选择安逸,在本该拼搏坚持的时候选择放弃。最后,你不得不在本该收获的时候,因为没有耕耘甚至没有撒下种子也懊悔;在本该胜利的时候,因为没有拼尽全力甚至没有进场而独尝苦涩;在本该享受的时候,因为没有足够的资本和积累而饱受苦难。
6、如果要给这个世界设置一个”最佳功评奖”,那一定非时间莫属了,他的力量真是无穷大,能将每个人改变的无法想像。
7、我们从头到尾的努力,不是为了其它,只是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
8、自由是什么?自由是奋斗的结果。
9、没有住过地下室,没经历过一个人闯荡南北的日子,不算是追求过梦想的青春。
10、你活的足够好,永远是因为你的努力,而不是投机取巧,我们的努力与所得成就是成正比的。
11、有时候,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努力,还有正确的态度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当我们不能靠追梦来吃饭,浑身尖锐被磨平之后,我们还是可以更努力、更坚持、把握态度,顺着追求的道路前进。
12、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着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着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13、成功者之所以成功,乃是因为懂得抓住自己当下的生活,遵循正确的路线前进,舍得对自己下狠手,更懂得”来之不易”四个字的含义。
14、要相信,你终会被世界温柔相待,而幸福只是迟到了,它不会永远缺席。抬头,太阳依旧在那,温暖着步步流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