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flex chart中Legend的字体样式

最近在弄FLEX的图表, 发现CHART 中的Legend 的字体通过直接设置Style 并没有办法改变字体大小.

google 了下, 发现了这个方法: 通过派生LegendItem类,并设置Legend的ItemClass属性来实现。

 

LegendItem 是Lengend 的元素, 就是里面一个一个的图示. 通过派生这个类, 就可以修改其相应的样式.

 

 

 

  1. 派生LegendItem 类, 并设置样式.

 

BigFontLegendIte.as

2. 然后定义样式, 在 Legend 中直接指定legendItemClass 为  BigFontLegendIte

 

 

 

这样就可以设置Legend 中的字体大小或者样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 `display:flex` 容器的子元素超出容的宽度时,子元素会自动换行并重新排列。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以下 CSS 属性来修改子元素的样式: 1. `flex-wrap` 属性可以控制子元素的换行方式默认情况下,`flex-wrap` 属性的值为 `nowrap`,表示子元素不换行。如果将 `flex-wrap` 设置为 `wrap`,则子元素会在容器宽度不足时换行。 2. `justify-content` 属性可以控制子元素在主轴方向上的对齐方式。默认情况下,子元素会在主轴方向上平均分布。如果您希望子元素向左对齐,可以将 `justify-content` 设置为 `flex-start`;如果您希望子元素向右对齐,可以将 `justify-content` 设置为 `flex-end`。 3. `align-items` 属性可以控制子元素在交叉轴方向上的对齐方式。默认情况下,子元素会在交叉轴方向上居对齐。如果您希望子元素向上对齐,可以将 `align-items` 设置为 `flex-start`;如果您希望子元素向下对齐,可以将 `align-items` 设置为 `flex-end`。 4. `flex-basis` 属性可以控制子元素在其所在行或列占据的空间大小。默认情况下,子元素会占据相等的空间大小。如果您希望某个子元素占据更多的空间,可以将其 `flex-basis` 属性设置为一个较大的值。如果您希望某个子元素占据更少的空间,可以将其 `flex-basis` 属性设置为一个较小的值。 5. `flex-grow` 和 `flex-shrink` 属性可以控制子元素在空间不足时的增长和缩小比例。默认情况下,子元素的 `flex-grow` 和 `flex-shrink` 属性的值均为 1,表示它们会平均增长和缩小。如果您希望某个子元素在空间不足时优先增长,可以将其 `flex-grow` 属性设置为一个较大的值;如果您希望某个子元素在空间不足时优先缩小,可以将其 `flex-shrink` 属性设置为一个较大的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