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映射文件书写小问题

 hibernate 映射mapping文件中出现一个小问题,一开始看了怎么都没有解决

错误如下:

百度的时候有的说是映射文件中type的类型没有写对,应该要把type中的java.lang.String改成string,但是就我看的黑马视频中老师讲的来说,有不对的地方,因为hibernate中type类型存在两种写法,意思就是两种都行,前一种是Java类型,后一种是hibernate数据类型,相对于hibernate数据类型来说,Java类型的工作效率更高一些,因为hibernate在工作过程中,根据映射文件来解决持久化类和数据库之间的关联,对应的关系应该如下图所示

hibernate内置类型中是根据Java类型所做的针对一个从Java类型到数据库相应类型的一个映射,所以我后来把提示报错的地方删了以后就不再出现相应的错误。


后来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上图中选好的对方“java.lang.String ”那个地方多加了一个空格,所以出现一个问题。


很好笑的是,在百度的时候,在csdn上出现一个相似的提问,如下图所示:

在csdn上也出现了上面所说的那些答案就是讲java.lang.String改成string,可是报错已经很清楚的说是adderessIp那个地方有问题,而下面有一个人指出了这样的问题,下面还有人引用他说

这个就是典型的hibernate类型与Java类型概念不清楚了。g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