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0免费真机IOS调试解决方案教程

苦于真机调试要99刀一年的开发者证书,然并不想多花钱用于这笔开销。于是想到了其他方法来真机调试。好在前段时间苹果公司退出了Xcode7.0beta版本,可以支持免费真机调试!

首先,到苹果官网下载并按照Xcode7.0beta版本,并安装。

然后,如果没有Apple ID的,需要注册一个Apple ID,为了方便接下来的描述,我注册一个的Apple ID为 brown。

然后,打开Xcode7,并打开其preference偏好设置,进入Accounts标签,选择添加Apple ID: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登入你的Apple ID,没有的话去注册一个就是了,登录成功后会看到下面这样的信息: 


然后,双击Free的那一栏,弹出如下菜单,把所有的create按钮都点击,然后点击最下面的download按钮,然后再按done按钮。


然后,打开你的Xcode项目,在General下面将Bundle Identifier改为以你的Apple ID为前缀,比如brown.com.helloworld,如果Bundle Identifier被锁定了,就先去把info.plist里面的Bundle Identifier改成brown.com.helloworld,然后再在General下面将Bundle Identifier改为以你的Apple ID为前缀,并在你的Team那里选择你自己的Apple ID,如果出现黄色警告,就点击fix issue。

此时,还不能正确build,还有两个地方要改改,如下所示:

1)xcode7 默认开启bitcode(iwatch需要),则会导致部分第三方框架报错(比如友盟的错误)

youmeng/libMobClickLibrary.a(MobClick.o)' does not contain bitcode. You must rebuild it with bitcode enabled (Xcode setting ENABLE_BITCODE), obtain an updated library from the vendor, or disable bitcode for this target. for architecture armv7

这是要么更新库,要么可以在 build setting 中,搜索bitcode,并把 enable bitcode 设置为 NO

2)The executable was signed with invalid entitlements.

详细的提示信息为:

The entitlements specified in your application’s Code 
Signing Entitlements file do not match those 
specified in your provisioning profile.
(0xE8008016).

解决方案

这是由于代码是从网上下载下来的,会有默认的目标设置。我们只需要在Project - TARGETS - 项目目标名称 - Build Settings - Code Signing Entitlements 将其值置为空。

再 Run It ,就搞定了!


至此,我们就可以在真机上免费进行IOS调试了!HAVE FUN!


References:

[1] http://www.cnblogs.com/loganv/p/4647833.html

[2] http://blog.csdn.net/prevention/article/details/18076871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