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java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已经读到博士了,可是感觉还是一无是处,想给自己充充电,怎奈学一个东西却是这样的困难。

想学JAVA的念头由来很久,算起来大概有半年多了,但是真正开始向这个目标发起进攻却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下载了所有的工具,还有一大堆书籍,我不怕英文,毕竟已经博士了,读这点洋文不在话下,然而我没有志同道合者共同学习,只有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遇到问题只有求助于网络,有的时候能得到满意的答案,但更多的时候则是更加失望。

我不敢说自己已经入门了,其实根本还没找到北,这一个多月我基本上把时间全花在了这上面,而且还有一定的C++基础,但感觉总是盘徊在门口,没有质的飞跃。J2SE,J2EE,J2ME,每个方面都看了一点,但每个方面现在都是一头雾水,甚至很多基本的概念都不是很清楚,累了,烦了!

不过我不会放弃,毕竟陪养一个兴趣是很难得的事情,我会走下去的,当然要学的聪明一点,我相信不久的一天我也将是CSDN的JAVA高手,我期待着并努力着!

为了明天,为了不碌碌而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