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获取网页内容


#include <stdio.h>   
#include <afxinet.h>

int main()   
{   
    CInternetSession session("HttpClient");   
    char * url = "http://www.baidu.com";
    CHttpFile *pfile = (CHttpFile *)session.OpenURL(url);   
       
    DWORD dwStatusCode;   
    pfile->QueryInfoStatusCode(dwStatusCode);   
    if(dwStatusCode == HTTP_STATUS_OK)   
    {   
        CString content;   
        CString data;   
	while (pfile->ReadString(data))   
        {   
			content   += data + "\r\n";
        }   
        content.TrimRight();   
        printf(" %s\n ", content);   
    }    
    pfile->Close();   
    delete pfile;   
    session.Close();   
       
    return    0 ;   
}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获取网站上的某个数据,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首先,打开网站并找到需要获取数据的页面。可以使用浏览器打开网站,并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然后按下回车键进入网站。 接下来,检查网页的源代码。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页面上的任意位置,选择“检查元素”或“查看页面源代码”来查看网页的源代码。 在源代码中,可以使用关键词搜索来找到需要获取的数据。使用Ctrl+F键,输入关键词,然后点击搜索按钮可以定位到相关部分。 一旦找到目标数据所在的位置,可以确定如何获取该数据。这可能需要使用编程语言或脚本来获取数据。可以使用Python、JavaScript等编程语言来编写代码,或者使用提供数据获取功能的工具。具体的方法取决于所要获取数据的类型和网站的结构。 例如,如果需要通过API获取数据,则可以使用相应的API请求来获取数据。如果数据嵌在网页中,并且没有提供API,可以使用爬虫技术来获取数据。通过爬虫技术,可以模拟浏览器行为,提取所需数据。 最后,将获取到的数据存储或展示。可以将数据保存到文件中,或者将其展示在自己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中,以便后续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获取网站数据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网站的使用规定,确保获取数据的合法性和正确性。并且,不应对网站造成过多的访问压力,以免对其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