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DN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的见解[欢迎留言,请勿拍砖]

今天早上刚上班无聊,一如既往地打开CSDN,我晕,又在升级,操刀写下这篇文章,希望能引起重视

1、升级时间:

我以前在一家知名的SNS网站呆过,公司明确的变更时间是凌晨2:00-6:00,而CSDN大早上的9:00多一开始是Server is too busy,我想又开始升级了,果不其然,系统正在升级中,连刷多次,终于在今天早上10:20+可以登录CSDN。

画外音:蒋总,能否透露一下,贵公司的变更时间是不是早上6:00-11:00?

2、头像分辨率:

对于博客空间 和个人中心的头像分辨率,我是十分不爽,个人中心的头像不仅尺寸扭曲,而且分辨率极低。

画外音:蒋总,改成用个人博客的头像分辨率,会占用增加多大的存储啊?

3、个人博客没有搜索框:

在CSDN中写了上百篇文章,转载了一些,突然想找篇以前写的东西熟悉一下,才发现一开始写的时候可能没自分类,我晕了上百篇的文章我得一页一页的翻,本来以为将CSDN当成了文章的网盘,哎,现在找起来,费劲啊

画外音:蒋总,我看见您转过我的新浪微博,但是好像你的手下根本没当回事啊?

4、博客专栏不能更换标题、不能删:

申请博客专栏两个工作日答复,是不是在人工校验呢,人工校验是不是也是按照一定的标准在走流程呢,比如是否存在敏感词汇等,这些完全可以用个字典表去匹配啊,没必要人工核查吧,浪费人力,增加成本啦,这样造成的一个问题就是,我第二天看CSDN的时候,还没有通过专栏申请,于是乎我就重新申请了一个类似标题的专栏,结果过了几天,同时两个申请都获得批准,我晕了,我只用一个,另一个还不能删,在我的博客上左侧显示一个没有任何文章的专栏,不爽。

画外音:蒋总,用户体验部做的不是很好啊?

5、博客编程语言排序:

 

看到上面这幅截图,我想贵公司技术部门还是做了功夫的,至少是 前台-后台-数据库,这样做的排序

但是我现在每次写博客,只用java写,或者说常用java写,这样,我每次选择这儿下拉框的时候还得找到java,能不能在一次写博过程中,做一次记录工作啊,我用了java就把java排在前面,我看见在“编辑文章”里是实现了这个功能的,希望将该功能移植到“新增博客”模块

画外音:蒋总,先写这些吧,纯属个人见解,但是觉得如果有所改进,至少对于像我这样的忠实粉丝,还是蛮感激,会觉得CSDN会更方便的。

希望CSDN会更好,毕竟还有强大的竞争对手:博客园和ITeye在虎视眈眈呢,加油!!!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