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心得与自我反思

今天都学了什么知识呢,想知道么,也不卖关子了,今天呢学习了变量与分支语句、循环、数组、枚举(enum),结构(struct)等知识,这些知识跟java差不多,没什么区别,枚举呢,本来就不是很好,所以就仔细看了看,还是有收获的,感觉理解又加深了点,但是运用觉得还是很生疏,因为用的少,多用用就会了,枚举呢,就是定义一个枚举类,是用冒号来说明该枚举类中的变量类型是什么,在枚举类中声明多个枚举类对象,是用枚举类点枚举类名调用枚举类中的变量,我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处啊啊啊啊!是不是我太菜了,理解的太浅了,有机会问问戚哥吧,感觉百度的没有戚哥说的好。

结构呢,今天看例子是跟枚举一起用的,定义一个枚举类型的对象,然后使用该对象调用枚举类中的变量,在定义基本类型的数据,是用结构名点对象名,就能调用数据,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用,我习惯定义全局变量,然后直接使用,不知道书上那么说有什么用,这个就的问问娜姐了,毕竟娜姐是大牛啊(我这样做是不好的,应该养成自己查找答案的习惯,这个要加强啊)。

又学会了一些知识,感觉还是很好的,但是我的学习效率实在是太差了,经常溜号经常玩手机和别人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天10点左右才能工作学习,项目的时候从来没有发生过,做项目时,收拾收拾9点半我就开始敲代码干活,大概没有压力了吧,所以积极性就下降了很多,这是要改进的地方,明天开始我要快速的进入工作学习状态,多看书,把学习进度快速推进,尽快能着手做项目,完善自己,不溜号,不看nba新闻,不看小说,不看朋友圈,我要专心的学习,给自己压力,卖房子,买车子,彩礼,装修,家电,其他的花销,小伙子,你就结婚的花100万,你现在一万都没有,还不努力赚钱,你还玩手机,你也是有心了,哇哇哇结婚的压力好大啊,不能让女朋友白跟了我4年,要负责,说点跟学习没关的话,哈哈哈,本来就是写给若干年以后的我看的,看看自己成长的经历,我在程序员的路上渐行渐远,加油,回家看看android书,有一个内容说的是什么来着我忘了,看目录就知道,这个很重要,回家他看了。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