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详解Sql Server 所有聚合函数--【叶子】

一、Sql Server 中有哪些聚合函数?

提到聚合函数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最常用的:

1、 求个数:count

2、 求总和:sum

3、 求最大值:max

4、 求最小值:min

5、 求平均值:avg

聚合函数中有四个函数是我一直以来几乎就没有用到过的:

1、 求方差:var

2、 求总体方差:varp

3、 标准偏差:stdev

4、 求总体标准偏差:stdevp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用于存储和管理结构化数据。SQL Server 2016 不是设计为提供操作系统级别的shell或命令行访问。 如果你需要在SQL Server 2016访问操作系统级别的shell,一个常见的方法是使用xp_cmdshell 存储过程。该存储过程允许用户在SQL Server上执行操作系统级别的命令。 要使用xp_cmdshell 存储过程,首先需要在SQL Server上启用它。为了安全考虑,默认情况下,xp_cmdshell 是禁用的。为了启用它,你需要使用以下命令执行以下步骤: 1. 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并连接到你的SQL Server 2016 实例。 2. 打开 "新建查询" 窗口。 3. 运行以下命令以启用xp_cmdshell 存储过程: ``` EXEC sp_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 1; RECONFIGURE; EXEC sp_configure 'xp_cmdshell', 1; RECONFIGURE; ``` 这些命令将启用xp_cmdshell 存储过程。 一旦启用了xp_cmdshell,你可以使用它执行操作系统级别的命令。例如,你可以使用以下语法来执行dir命令: ``` EXEC xp_cmdshell 'dir'; ``` 以上命令将执行dir命令,并将执行结果返回到SQL Server的查询结果窗口。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xp_cmdshell 存储过程涉及到安全问题。因此,在启用xp_cmdshell 之前,你应该仔细考虑谁有权限访问它,以及它可能带来的潜在风险。只有在确保安全性的情况下才能启用xp_cmdshel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