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班了。

        明天就要被派到公司做项目了,不过是拣别人的残羹。已经快做完的项目了,我只是去帮着测试测试。上周去体验了一下公司的气氛,感到很不适应。习惯了实验室里轻松自由的环境,大家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讨论,没有等级区别,无论是师兄师姐,还是大小“老板”,都是很和睦的。而公司里则井井有条,秩序井然。其实与其说是井井有条,不如说是死气层层。老大说一句话,下边都得惟命是从。是啊,这毕竟是做外包得公司,并且还是日资的,需要的是所谓的管理,而不是技术。这时突然很感叹google的管理模式,大家都把办公室当成家一样,甚至可以在工作时间娱乐,简直就是把大学实验室拷贝了一遍。呜呼,这也许就是日式管理和美式管理的一点区别吧。何况在中国,大家最缺少的就是纪律,这种管理未免有些太残酷了,对员工的积极性毫无益处,甚至可以说这根本就谈不上管理。看着某些头那“老大”般的言行,真有点火。回头又一想,也可能是我刚到,一切都还很陌生,有点自然抵触吧,当下属的还是得体谅一下当头的压力。不过反正以后我是不会干这行的了,老老实实混完这段时间走人得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