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MapleSim-Simulink 接口工具箱

MapleSim Connector 自动将MapleSim模型转化为Simulink S-function。生成的ANSI-C代码与Real-Time Workshop兼容,可用于实时仿真,支持的平台包括dSPACE®,xPC Target™ and B&R Automation Studio Target for Simulink®.

  MapleSim Simulink 接口工具箱让用户输出高性能的MapleSim模型无缝集成到Simulink框图中,从而将MapleSim直观的多领域物理建模环境整合到现有的工具链中。由于MapleSim采用了独特的符号处理技术和最优代码生成,这种方式创建的模型具有非常高的效率。在很多系统中,为了建立在实时应用程序中速度足够快的模拟程序,使用MapleSim创建原始模型是唯一的途径。此外,通过该工具箱,工程师还可以利用MapleSim的分析工具和设计文件,更好地理解和重用模型。

  MapleSim Connector:

  · 输出任意的MapleSim模型到Simulink中,包括包含用户自定义元件的模型。

  · 创建Simulink S-Function blocks,用于Simulink中更快地运行仿真,以及通过Real-Time Workshop实时仿真。

  · S-Functions 的创建基于经过符号简化后的MapleSim模型,模型简洁、数值高效。

  · 生成的代码使用了Maple中强大的优化工具优化处理,确保快速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