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dhat 7 官档之selinux 日语版

redhat 7 官方文档之selinux日语版,我填这个的时候页面报错说资源描述不能少于五十个字节。

2019-10-22

MATLAB C/C++混合编程 azw3格式

matlab c/C++混合编程, azw3电子书格式, 人民邮电出版社, 作者张亮

2014-04-15

编程语言排行榜201402

2014年2月的编程语言排行搒, 50种编程语言的排名和分析

2014-02-19

Android开发精要

Android开发精要, 作者范杯宇,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3-11-28

松本行弘的程序世界

在图灵社区买的电子书, ruby作者松本行弘亲自写的, 中文, 主要内容是ruby编程.

2013-11-19

自制编程语言

请用PDF-Xchange Viewer 打开,图灵社区用微博推荐的一本书, 中文, 原书是日文.

2013-11-19

The Healthy Programmer

图灵系列的一本书, 英文, 是图灵社区用微博推荐的.

2013-11-19

2013Linux内核开发报告

Linux基金会2013年9月17日发布的Linux内核开发报告, 是总结性的, 比如谁贡献的代码最多, 哪个公司贡献的代码多, 并排名. 这种报告不会涉及具体的代码. 英文

2013-09-17

R 语言实战 

我在人民邮电出版社的图灵网上书店花钱买的电子书, 现在把它分享出来.

2013-09-08

鲜活的数据:数据可视化指南

我在图灵书店花钱买的电子书, 把它分享出来

2013-09-08

数字信号处理-基于计算机的方法(第二版) Sanjit K. Mitra习题答案, 英文

数字信号处理-基于计算机的方法,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A Computer-Based Approach,Second Edition, 作者美Sanjit K. Mitra, 孙洪, 余翔宇等译.电子工业出版社,课后习题答案,英文,PDF格式.

2013-06-17

MATLAB教程R2010a张志涌

MATLAB教程R2010a,作者张志涌, 杨祖樱, 北京般空般天大学出版社, PDF格式.

2013-06-17

国防科技大学公布天河二号细节20130604

中国军方的国防科技大学和浪潮集团联合设计制造出世界最快的超级电脑天河二号,理论峰值运算速度54.9Petaflops,三倍于去年的世界最快超级电脑泰坦。 University of Tennessee计算机科学教授、Top500名单学术负责人Jack Dongarra出席了上周在长沙国防科大举行的HPC会议,公开(PDF)了会议透露的天河二号细节。 天河二号耗资约2.9亿美元,将在年底部署到广州国家超算中心,目前正在国防科大组装测试中。它是基于英特尔的多核处理器和协同处理器,包括3.2万个的Ivy Bridge 12核处理器和4.8万个Xeon Phi 57核协同处理器(Xeon Phi有61个核心,英特尔解释称早期产品有问题),共312万核心。Ivy Bridge运行频率2.2 GHz,峰值运算速度211.2 Gflop/s ; Xeon Phi运行频率1.1 GHz,理论峰值1.003 Tflop/s。超算的每个节点含有2块Ivy Bridge和3块Xeon Phi,峰值速度5.12142 Tflop/s,它共有1.6万节点,理论峰值54.9 Pflop/s。每个节点的CPU共享64GB内存,协同处理器24GB内存,系统总内存1.4 PB(相比下泰坦是0.71PB)。总储存空间12.4 PB ,使用混合层次文件系统H2FS。 不包含冷却系统的天河二号最大耗电量为17.6 MW,加上冷却系统后功耗增加到 24 MW。它运行麒麟Linux操作系统,包含了标准的开源软件包,Fortran、C、C++和Java 编译器 ,OpenMP和MPI 3.0,Intel ICC 13.0.0编译器等。使用14,336个节点运行LINPACK基准测试工具,运算速度达到30.65 Pflop/s。

2013-06-04

Lotus note 7客户端安装指南

lotus note 7客户端安装指南,有图详解.

2013-06-02

mysql必知必会 配套代码

mysql必知必会配套的生成用于本书教学的数据库的mysql代码.

2013-05-18

google数据中心揭密

图解google在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 多张配图, 包括数据中心的整体外观,内部细节,工作人员.

2013-05-18

3D打印软件blender

blender 的3D打印软件.功能强大, 免费.这个是windows版的. 有linux和mac版的.

2013-05-18

LinearBookScannerDesign

开源3D打印设计,英文的,有图,googlecode上有,但是google因为被屏蔽了, 经常无法访问服务.

2013-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