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bux 又一个1美分的点击大站,每天10个以上1美分点击

topbux

topbux


(好消息:2007-07-26)

今天刚刚开始的点击牛站,类似bux,每个点击1美分,每天很多点击,加入要快!

凡是本站topbux下线,每个点击奖励0.5美分,本站这几天收到支付后马上返佣。拿返佣可选择如下任何一种方式:
本站邮箱:pzydjth@yahoo.com.cn QQ返佣群1:419494341(请注明topbux返佣) 

返佣说明:首次返佣请提供你的用户名和paypal帐号(或支付宝),以后只管点击和收钱。本站每周末自动返佣,返佣情况会在本站公布。

遇到不懂的请联系本站寻求帮助和指导。


友情提示:此站不管你什么时候点击过,只要北京时间每天下午2:00一到,就可以重新点击一遍广告。

 

一、起付金额:$10
二、支付方式:paypal(没有的到这里申请)
三、下线提成:100%

四、如何注册:

点击注册地址:http://www.topbux.org/?register

Register或者JOIN NOW! 进入注册页面:(参考例子进行注册)
提示:Paypal帐号可以先添一个邮箱,等做到支付时再用这个邮箱申请个Paypal,这样方便你快速注册!
填好以后,点Register按钮提交注册即可,无需激活,可直接登录!

五、如何赚钱:

1、点右边的 Login 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

 

2、点 Browse Ads,点击广告链接打开后,开始30秒倒计时,看到 时,1美分进帐!关闭广告窗口,然后点击下一个广告链接!



友情提示:

1、点广告链接后如果打开很慢或无法完全打开时,直接点IE窗口工具栏中的暂停图标()即可直接倒计时。

2、如果倒计时一直不会走,一般是网络设置原因,办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播放网页中的动画打勾。

 

六、其他按钮介绍:

1、My Stats:可以查看你的下线连接,推荐下线人数,收入所得等

2、Payments:查看你的历史请款记录

3、My Profile:可以修改你的个人资料


七、如何请款:

打开My states,点击 cashout ,然后点 Convert to Cash via PayPal 即可,请款一般72小时到帐!

 


收款全记录:

2007-07-27:$10.00

2007-07-29:$10.00

最新收款图

点此立刻加入TopBux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