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表单提交纠错引起的问题,session在上级页面继承

1、现有1.asp和2.asp两个页面
2、在1.asp中有a、b、c三个值新增添加提交至2.asp页面,通过服务端判断(例如:判断提交的表单数据是否存在数据表Table2中,若没有,则条件不符,不允许写入数据表Table1,中断提交返回前面的提交页面;若有新增写入数据表Table1中)
3、我的设想,条件不符时,在2.asp判断页面生成错误提示的session("error")值,然后在返回的1.asp提交页面中保留原提交的a、b、c数据值,同时在1.asp页面中输出判断后的错误提示session("error")

问题:我用history.back()可以返回前面的提交页面,但却不知如何输出生成的错误提示,新生成seesion值能通过在history.back()情况下,直接应用到返回的上级页面么?

就上面的问题,我也想了个笨办法,就是在1.asp页面中隐藏一个发生提交错误时的重新赋值表单,同时在提交页面2.asp将提交值也写入一个或多个seesion中,这时在提交出错时不用history.back()返回,而是直接重新链接1.asp,这样在1.asp中就可以根据生成的session值,调用1.asp中隐藏表单来显示出来。但是,如果1.asp提交的值内容和个数很多,都写一个seesion可能也不是很现实,在此请教各位高手是否还有其他更有效方法,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