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des参考安装文档

面对着sap数十G的压缩包,不说手足无措,至少也是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在网上看了些文档,虽然这些文档使用的ides版本跟我下载的版本不同,不过凭借自己以往oracle EBS,JDE的安装经验加上安装文档的提醒,最终得以成功安装完成。在这里感谢那些无私奉献自己的知识的前辈,特别感谢Eutopia网友,感谢他帮忙算sap ides安装需要的solution manager key.
下面附上安装过程中参考的文档:

【芸香草】SAP IDES ECC6.0 SR3 EHP4 IDES for MSSQL2005安装手册 ides版本一样,但是数据库版本不一样,很有参考价值。
【芸香阁】【SAP教材】SAP ECC6_SR3_64bit安装手册
SAP IDES ECC6 SR3 EHP4 32bit 安装 注意事项
http://www.boobooke.com/bbs/thread-29414-1-2.html 网友Eutopia写的安装心得,感谢!
SAP IDES ECC6.0安装全攻略(加了附注) 有很详细问题解决附注的文档
SAP_Solution_Manager_Installation_and_Key_generation solution manager安装方法以及solution manager key计算方法。(可选参考)

打包下载:

sap安装手册打包.rar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