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IDES 下载指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学好,用好SAP,就必须得有一个对应的练习环境。

SAP提供了一套称之为IDES的环境,所谓IDES,即"Internet Demonstration and Evaluation System" (国际演示和教育系统),也就是一个模拟公司实际运作的模型。它包含了一个国际性的组织(集团)及几个国家的子公司。IDES包含了各种商业场景的应用数 据,这些数据可以在SAP系统中运行。这些企业业务流程在IDES系统中设计成反映真实的企业需求,还能够接近很多的现实特征。IDES能够运用显而易见 的商业场景,把SAP R/3系统中的全面功能展现出来。然而,IDES的焦点,不在于它本身的功能,而在于它的企业业务流程及其集成度。

在网上摸爬了一天,发现SAP跟ORACLE不一样,oracle的所有软件几乎都能在edelivery.oracle.com这个公开的网站上下载得到,可以用于学习,练习。而SAP的所有软件要下载都需要SAP的服务账号,没有服务账号就只能通过“好心人”提供的种子和资源。在网上寻找到了一个种子,48g多,使用迅雷离线下载了一个星期,终于下载完成。

现在常用的IDES版本有4.71,ecc6,在网上寻找到的这个种子,下载下来是最新的ecc6 sr3 ehp4 oracle for windows版本。种子种包含3个英文文档,不过对与英文不好的同胞来说似乎不太好用,而网上的个人的安装心得很多都是4.71或者ecc6 sr2的,跟这个种子提供的版本有一定的区别。下一篇会提供本人安装过程中参考的安装文档,以及经过多次安装windows,linux,solaris平台的ecc6 sr3 ehp4 oracle 版本的经验所总结的一篇详细文档。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