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两个用户权合并

方法一:
与王海燕的权限合并在一起

 

使用命令su01 找到用户王海燕,选择角色,使用ctrl+y和ctrl+c进行复制,然后通过ctrl+V到目标用户

 

 

方法二:通过pfcg命令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 MDM(Master Data Management)是一种集中管理企业主数据的解决方案。在SAP中,可以使用两个不同的客户端来传输数据,即源客户端和目标客户端。 源客户端是指存储和提供主数据的客户端。它可以是一个单独的SAP系统,也可以是一个非SAP系统。在源客户端上,我们可以创建、编辑、维护和管理主数据。当需要将主数据传输到目标客户端时,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和工具,如数据迁移工具(如LSMW、SAP Data Services)或手动导出和导入主数据。 目标客户端是指需要接收并使用主数据的客户端。它可以是一个SAP系统,也可以是另一个关联的非SAP系统。目标客户端使用传输的主数据来支持业务流程和决策制定。一旦主数据被传输到目标客户端,可以根据业务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和管理。 在将数据从源客户端传输到目标客户端时,需要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这意味着需要进行数据验证和清洗,以避免传输错误或不准确的数据。同时,还需要确定传输的频率和时间,以确保目标客户端中的数据始终是最新的。 总而言之,SAP MDM允许在两个客户端之间传输主数据。源客户端负责管理和维护主数据,而目标客户端用于接收和使用主数据。数据的传输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和工具来完成,并需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这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利用它们的主数据,支持业务流程和决策制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