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CentOS 安装Parallels Tools

如果是最小安装的CentOS,加载Parallels Tools以后,需要手工加载iso镜像,然后运行install文件进行安装。安装的过程中需要从网络上自动下载需要的库,因此要确保网络通畅。

1. 检测iso镜像加载的情况:
mount | grep iso9660

如果返回:
/dev/cdrom on /media/cdrom type iso9660 (ro,exec,nosuid,nodev,uid=0),

那么,就直接进入/media/cdrom下就可以找到install安装文件了;

如果返回:
/dev/cdrom on /media/cdrom type iso9660 (ro,noexec,nosuid,nodev,uid=0)

则说明加载的镜像不可运行,需要先取消加载:
umount /dev/cdrom

2. 加载iso镜像,我懒得建路径了,就直接挂在到/mnt下面了:
mount -o exec /dev/cdrom /mnt

3. 使用root权限,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的用户是否在sudoers组里面,如果是的话:
sudo ./install

否则,可以先切换到root账号下:
su -

再安装:
./instal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使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CentOS 7操作系统后,安装Parallels Tools可以提供一些扩展功能,以优化虚拟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Parallels ToolsParallels Desktop的一项功能,它提供了与主机系统的协同工作,以及增强虚拟机与物理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在安装Parallels Tools时,需要以下的扩展: 1. 驱动程序:Parallels Tools会为虚拟机提供必要的驱动程序,以优化虚拟机与物理计算机之间的通信。这些驱动程序通常包括鼠标、键盘、显卡、音频和网络设备的驱动程序。 2. 文件共享:通过安装Parallels Tools,您可以将虚拟机与主机系统之间的文件共享设置为更加方便和高效。您可以在虚拟机和主机之间轻松传输文件,并且可以轻松访问主机系统上的共享文件夹。 3. 共享剪贴板:安装Parallels Tools后,您可以在虚拟机和主机之间共享剪贴板。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虚拟机和主机之间复制和粘贴文本、图像等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4. 可调整的显示分辨率:Parallels Tools还允许您根据需要在虚拟机和主机之间调整显示分辨率。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要求调整虚拟机窗口的大小和分辨率。 5. 自动安装程序:Parallels Tools还提供自动安装程序,可帮助您在虚拟机中快速安装必要的驱动程序和功能。通过简单的几步操作,您就可以完成Parallels Tools安装过程。 总的来说,安装Parallels Tools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支持虚拟机和主机之间的文件共享、共享剪贴板和分辨率调整等功能,提高工作效率和便捷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