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USB转232线


来自http://www.dzkf.cn/upimg/allimg/0610/1_23125438.jpg

http://download1.csdn.net/down3/20070615/15181433296.pdfhttp://download1.csdn.net/down3/20070615/15181433296.pd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自制USB示波器电路图需要以下元件和步骤: 元件: 1. USB接口:作为示波器与计算机之间传输数据的接口。 2. 微控制器:用于控制示波器的运行和数据传输。 3. 示波器模块:包括模拟电路和信号采集电路,用于测量和监测电压信号。 4. 模数换器(ADC):将模拟信号换为数字信号。 5. 存储器:用于存储采集到的数据。 6. 显示屏:显示测量结果。 步骤: 1. 连接USB接口和微控制器:将USB接口连接到微控制器的相应引脚。 2. 连接示波器模块:将示波器模块连接到微控制器的模拟输入引脚。 3. 连接ADC和微控制器:将ADC连接到微控制器的模拟输入引脚,并将ADC的数字输出引脚连接到微控制器的数字输入引脚。 4. 连接存储器和微控制器:将存储器连接到微控制器的相应引脚,用于存储采集到的数据。 5. 连接显示屏和微控制器:将显示屏连接到微控制器的相应引脚,用于显示测量结果。 6. 编写控制程序:使用相应的编程语言编写微控制器的控制程序,包括数据采集、存储和传输的逻辑。 7. 调试和测试:连接示波器电路图到计算机上,并进行相关功能和性能的调试和测试。 通过以上步骤,可以自制USB示波器电路图,实现对电压信号的测量和监测,并将数据传输到计算机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和显示。这样的自制USB示波器电路图使用简便,成本较低,适用于一些简单的电子实验和工程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