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难,回家真好……

回家那天的经历,HOHO也许对于家很远的同学们来说,咱那点破事不值一提,可对于我自己来说,那真是……嘿嘿 遇上难遇的大雪……呵放假赶紧回哦,做完跑跑上的那个故事模式里的任务,别了还留在学校的同学们,踏上回家的旅途。此时时针指向的是九点多钟,小巴,公交,来到武昌火车站,嗯十一点已经过啦,找到以前来买过票的宏基的售票点,问了下到天门的票,最早的是下午两点十分的了。记得在前几次回来的时候我们买票是不分时间的,什么时候排到我就什么时候走,那时快得很,基本上半个小时就能上车了。可能是这边和车站不太一致的吧,就来到车站,呵不用说,买票的人巨多……排了一会儿,终于轮到,结果是——最早的票变成三点十分的,这时,就一个字……那个悔呀!!!没办法,昨天已经折返学校一次了,今天非回不可……买!!找到了我们的那个检票口,就在肯定不是个小数目的老乡后面排队……看一看车站的那个巨钟,未到十二点55555好,等……站到一点多钟的时候,问下旁边的那位,哦人家拿的是十一点二十的票……我哭!!!看样子,就算了坐到车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继续等待……嗯有惊喜HOHO偶遇高中N久未见的从秦皇岛回来的同学呵,难得哟,亲热地交谈一会,发现情况似乎有变,只好接着专注于排队的事情了……终于坐到汽车上的时候,车前的电子钟显示为四点四十左右,而车正式发动的时候,显示已经变成了五点二十……这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了车为什么会普遍晚点了,而且还晚这么久……原来开车这群人在出站后还在收人,直到把那过道也坐得满满的……严重超载!!真想·#¥#¥%……唉算了,还是回家要紧,有危险也顾不得了。钱就这样迷了那群人的心窍,不由涌起一阵的悲哀,替他们……更可恨的是他们居然在还没到站的时候就把客全丢下就跑了,跟老爸说的是到站附近接我,得往那去……嗯随便问了个路边的的士,不用说,价是贵得吓死人不偿命的那种,算了,走……拖着箱子走在那路上,诶不时有开着车的人过来问我要不要车,风挺大,行人挺少,说实话心里还挺害怕的,呵好久没一个人走夜路啦……N久以后,终于到了车站了,赶紧找个地方给我爸挂了个电话,让他过来接我嘿嘿,看到老爸出现的时候我才真正感觉,我安全了HOHO大半天没怎么吃东西了,在路边一人一份比武汉还贵得多的炒面然后开始往回车啦……他是划船过来的,嗯我们慢慢的走过去停船的地方,在舱中舒服的躺下的时候,嗯有了点到家的感觉呵呵,听着桨打水的声音,不时把头探出去看下那被雪完全覆盖的河岸,嗯夜里景色是看不到了,不过雪地里还是蛮亮的呵。到家那一刻看看电话,显示时间为:01:43……
在这时间内,跟爸爸说了很多,之前以为的我们之间不可能轻易融化的坚冰,已经悄然全数消融,很好,躺在妈妈早就为我铺好的床上时,无比踏实的感觉,无比“家”的感觉,嗯沉沉睡去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