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4.0BLE 手机控制 cc2540 CC2541 的串口透传功能已实现

       蓝牙4.0BLE 手机控制 cc2540 CC2541 的串口透传功能已实现

       虽然蓝牙4.0 BLE芯片CC2540 是单芯片(即用户可以对它进行芯片级代码编写), 是8051增强型主控, 带蓝牙4.0功能, 但很多时候很多客户都只需要他的透传功能, 现在随着Android4.3 和IOS 的兴起, 支持蓝牙4.0BLE的手机越来越多,所以如何实现手机控制CC2540的透传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有了这个功能, 我们可以用手机来连接CC2540通过串口来连接的设备,纵观淘宝上有销售的几种模块, 小部分研发实力不足的,都只是提供裸模块,有两家提供了串口透传的模块的, 售价比裸片要高不少, AmoMcu 根据客户需求以及网友的需要, 现在已经实现了此商业模块的功能, 即手机通过蓝牙4.0BLE发送串字符cc2540中, cc2540把该字符串透传出去,同时外面送进来的串口数据也能透传到手机上来,HC-08 模块就是这样的功能, 现在我们这里也实现了, 并且以源码的形式公开给大家, 用于交流和学习。

      由于时间关系, 尚未整理出文档, 但源码都经过验证, ok了。

      目前用ios 测试成功老, Android的源码在进一步整理中。请等待。谢谢。

      先mark, 后面会增加图文介绍。




    如果需要cc2540 BLE开发板, 请看这里  http://amomcu.taobao.com/ , 这里能提供基于cc2540cc2541的蓝牙4.0BLE开发的详细硬件和软件资料, QQ群257318688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