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zOffice结合office web Apps私有部署的实例

很多朋友都想在自己使用的DzzOffice中,调用本地部署的office web Apps server。

下面我就直接从头到尾的将部署全部过程分享给大家。

 

准备条件:两台服务器,配置稍高点,以免卡顿现象或者不流畅,一台用于安装域控制器,另一台安装office web Apps server服务器(最好安装server 2012版本已经集成了安装环境,无需另外配置IIS 等参数)。

  

一、安装域控制器,此域控制器是用于内网使用,也就是内网域名。方便与内网访问,后面第三方调用的时候其实不需要域控制器,只是office web apps server 本身需要调用,其计算机只需要计算机名就可以正常调用。域控制器在这里就不敷述了!

 

二、安装office web Apps server 在文集当中也包含了安装方法,也不敷述了!

主要就是主程序的安装和中文语言包的安装

  

三、主要内容是调试阶段这里也是大多数朋友遇到的最大问题。下面我就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1、安装完office web apps server 后请先看下面内容再操作,以免弯路。

2、我们在安装完后打开服务器的 Windows PowerShell 在里面先输入:  get-help office (划线部分)可以看到下图

 

图中显示的是关于office web apps server 的所有命令:后面的设置都要使用到它。

然后我们继续输入

New-OfficeWebAppsFarm–InternalURL"http://OfficeWebApps.veekee.cn" –AllowHttp –EditingEnabled  -OpenFromUrlEnabled

 意思是部署使用 HTTPS 的、包含一台服务器的 Office Web Apps Server 场,最后一个参数为打开外部访问,不然外网无法访问你的服务器。

 

这里的http://OfficeWebApps.veekee.cn是你的服务器域名也就是

这里的计算机名(是要加入域以后的哦)。输入完成后按回车键,系统会提示按y键确认,然后稍等一会儿就会出现配置图

 

然后我们会看到如下图

 到这里基本服务器设置完毕了

 

下面就是DzzOffice的配置了


 

至此完毕了。可能有的朋友在这里访问的时候还是不能打开,要保证80 443 809端口不被占用,如果还是打开失败,请注意,请访问你的DzzOffice的时候请以计算机名的方式访问,而不是IP地址。我之前就是卡在这里好久了,就是无法打开文档。

http://192.168.1.1/dzz/

http://apps/dzz

以上两个地址是一个服务器,但是在要调用office web Apps server的时候第二个就可以访问,而第一个却无法访问。

 

附两篇可能用到的教程:

微软对office的配置命令帮助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ee890080(v=office.15).aspx

Windows Server 2012部署域控制器 http://www.it165.net/os/html/201212/4274.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