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WinCE6.0

 作者:ARM-WinCE

 

 

说实话,这个也写一篇blog,实在不应该。今天重新安装了WinCE6.0的开发环境,感觉还是挺累的。所以还是写一篇吧,这个写起来比较简单,也算是这个月最后一篇blog了。下面开始:

 

1. 首先安装Visual Studio 2005。

 

2. 安装WinCE6.0。如果没有正版,微软提供WinCE6.0的评估版,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使用120天。

 

3. 下载Visual Studio 2005的Service Pack 1,这个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注意你的语言版本,我今天就吃了一次亏,自己的VS2005是中文版的,结果下载了一个英文版的补丁,装不上去啊。又重新下载了一遍,幸好公司网速很快。链接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b4a75ab-e2d4-4c96-b39d-37baf6b5b1dc&DisplayLang=en

 

4.  下载Platform Builder6.0的Service Pack 1,这个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这个只有在下载并安装了上面的补丁以后,才可以安装。链接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f0dc0e3-8575-4860-a8e3-290adf242678&DisplayLang=en

 

5. 下面开始升级WinCE6.0 R2。确认安装了上面的补丁以后,就可以在线下载并升级到Windows CE6.0 R2了。链接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41fc7c1-f0f4-4fd6-9366-b61e0ab59565&DisplayLang=en

 

6. 开始打补丁,补丁应该从2007年年底开始,到2008年的6月,要按照时间顺序打,链接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47033b2-f475-445a-9cd0-d80cdae0fa75&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83124d5-7c8e-4abe-87fd-69654561be40&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c10f841-9536-47a7-9410-1f9398c68797&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9298cab-1ffe-43a6-81e8-2890939deb1b&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fcc4541-ab5a-4119-8e4b-70077cf1d56e&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c71fea6a-613e-4ed7-9f11-04aa582a7b74&DisplayLang=en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f595f00-fae0-4537-a074-1de3c2c01ef1&DisplayLang=en

 

7. 当然,以后如果出了新的补丁,也要继续打下去了。现在要升级.NET Cmpact Framwork3.5,升级完成后可以在Platform Builder中的Catalog中看到.NET CF2.0和.NET CF3.5同时存在。链接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e3821449-3c6b-42f1-9fd9-0041345b3385&DisplayLang=en

 

 

因该就是这些东西了。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下载并安装完成。充分说明玩WinCE,不但PC性能要好,网速也要快。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