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标识符用途的选择

IDFA( identifier for advertising)广告标识符:使用对外广告推广,跨平台等用户追踪等。
iOS6中的另一个新方法,返回一个NSUUID实例,最后获得一个UUID,有系统储存着。
重新生成广告标识符的情况:
1  用户完全重置系统((设置程序 -> 通用 -> 还原 -> 还原位置与隐私) ,这个广告标示符会重新生成。
用户明确的还原广告(设置程序-> 通用 -> 关于本机 -> 广告 -> 还原广告标示符) ,那么广告标示符也会重新生成。
在同一设备上APP取到的值是相同的, 是苹果专门给各广告提供商用来追踪用户而设的,用户可以在  设置|隐私|广告追踪  里重置此id的值,或限制此id的使用,故此id有可能会取不到值。
注意:由于IDFA有取不到的情况,故不可以做为业务分析的值ID来识别用户。

从14年2月开始,APPLE拒绝采集IDFA但未集成广告服务的应用进入APPStore, 而使用 IDFA能够较精准的识别用户,尤其对于广告主追踪广告转化率提供了很大帮助。采集IDFA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您数据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故我们使用包含IDFA包的时候,在广告标识的用途,需要注意:
在四个复选框中:

1.服务应用中的广告。如果你的应用中集成了广告的时候,你需要勾选这一项。

2.跟踪广告带来的安装。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工具来跟踪广告带来的激活以及一些其他事件,但是应用里并没有展示广告你需要勾选这一项。

3.跟踪广告带来的用户的后续行为。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工具来跟踪广告带来的激活以及一些其他事件,但是应用里并没有展示广告你需要勾选第2项和第3项。
下边还有一项

4.这一项下的内容其实就是对你的应用使用idfa的目的做下确认,只要你选择了采集idfa,那么这一项都是需要勾选的。

如果应用中只集成了广告,不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选择1和4
如果应用中没有集成广告,但是需要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选择2,3和4
如果集成广告,而且使用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全选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