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小博客爱分享

努力申请专家博客

  • 博客(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neReport如何部署Tomcat服务器集群

本文主要介绍了finereport如何部署tomcat服务器集群。

2016-11-30 15:31:21 4629

FineReport如何部署Tomcat服务器集群

环境准备Tomcat服务器集群中需要进行环境准备: Apache:Apache是http服务器,利用其对Tomcat进行负载均衡,这里使用的版本是Apache HTTP Server2.0.64;Tmocat:Tmocat7.0.6; JK:JK是Tmocat提供给http服务器的插件,这里使用的版本是tmocat-connectors-1.2.37-windows-i...

2016-11-30 15:30:26 495

如何获取url中的参数并传递给iframe中的报表

在使用报表软件时,用户系统左边一般有目录树,点击报表节点就会在右侧网页的iframe中显示出报表,同时点击的时候也会传递一些参数给网页,比如时间和用户信息等。如何使网页中的报表能够获取到传递过来的参数呢?以下用报表软件FineReport简单介绍一些。具体实现过程将报表生成页面时,给网页添加onload事件,首先获取url中的参数,然后嫁接到iframe的src上,或者通过获得的参数拼...

2016-11-24 16:56:05 259

原创 如何获取url中的参数并传递给iframe中的报表

在使用报表软件时,用户系统左边一般有目录树,点击报表节点就会在右侧网页的iframe中显示出报表,同时点击的时候也会传递一些参数给网页,比如时间和用户信息等。如何使网页中的报表能够获取到传递过来的参数呢?

2016-11-24 16:55:05 4610 1

FineReport如何用JDBC连接阿里云ADS数据库

在使用FineReport连接阿里云的ADS(AnalyticDB)数据库,很多时候在测试连接时就失败了。此时,该如何连接ADS数据库呢?我们只需要手动将连接ads数据库需要使用到的jar放置到%FR_HOME%\WebReport\WEB-INF\lib下面,然后重启设计器,新建JDBC数据连接,其数据库下拉选项中选择My SQL,接着手动输入其驱动URL以及用户名密码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2016-11-17 11:30:38 988

原创 FineReport如何用JDBC连接阿里云ADS数据库

在使用FineReport连接阿里云的ADS(AnalyticDB)数据库,很多时候在测试连接时就失败了。此时,该如何连接ADS数据库呢?我们只需要手动将连接ads数据库需要使用到的jar放置到%FR_HOME%\WebReport\WEB-INF\lib下面,然后重启设计器,新建JDBC数据连接,其数据库下拉选项中选择mysql,接着手动输入其驱动URL以及用户名密码即可。

2016-11-17 11:26:41 2304 1

原创 如何基于报表工具FineReport进行二次开发

随着FineReport的发展,它提供的设计器和服务器应该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完全实现零编码的软件开发、革命性地加快软件的开发以及提高软件的稳定性。但是需求千变万化,而FineReport本身所具备的功能是报表中比较典型的,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功能无法实现,那么就需要应用开发人间使用网页脚本、API接口等进行深入的开发,而这一点,FineReport报表工具是支持的,那么如何来实现插件开发呢?An

2016-11-11 16:05:44 16720

原创 中小企业如何建立商业智能

中小企业的IT建设,不同于大型企业规范的项目管理,由于人员、预算、管理的局限性,很多地方需要做不同的预算和管理。那么基于这样的情况,中小企业该如何去构建信息化,如何去规划企业的数据管理体系,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一个难题。

2016-11-11 14:59:02 929 1

原创 如何围绕企业战略,建设BI驾驶舱?

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人员的增加、业态的复杂不仅对管理也对信息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需要从战略角度出发,进行从上至下的全面推行。关于这个话题,某公司深有体会。面对这样的瓶颈,一方面从优化信息架构、调整IT管理模式、重视工具选型来提升信息水平;另一方面,利用BI建设管理驾驶舱,将管理要素“数据化”,协助企业战略管理。信息化背景:该公司的信息化依托于SAP,由协同管理平台将其包围,最外端采...

2016-11-10 14:06:16 180

原创 如何围绕企业战略,建设BI驾驶舱?

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人员的增加、业态的复杂不仅对管理也对信息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需要从战略角度出发,进行从上至下的全面推行。关于这个话题,某公司深有体会。面对这样的瓶颈,一方面从优化信息架构、调整IT管理模式、重视工具选型来提升信息水平;另一方面,利用BI建设管理驾驶舱,将管理要素“数据化”,协助企业战略管理。

2016-11-10 14:05:13 3074

原创 猪肉都被绑上了“家族标签”,大数据已波及到农牧业!

如今,从互联网、用户画像、大数据营销来看,用户的行为被绑上“数据标签”并不新奇。“工业4.0”、“智慧医疗”等名词的提出也见证了人类日常生产、生活要素的“数据化”。“数据化”是一种管理方式,也是一种思维模式,甚至有企业创新将其运用到农牧业,——猪的养殖,成为科技界独树一帜的风景。

2016-11-08 16:31:05 824 1

原创 数据可视化案例 | 如何打造数据中心APP产品

意识到数据探索带来的无尽信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有的数据分析平台,打造数据化产品,实现数据可视化。在零售商超行业,沃尔玛“啤酒与尿布”的故事已不再是传奇。无论是大数据还是小数据,众多智者都意识到,与其逐波随流,不如就地落实,深化管理,打造数据于战略的联盟。永辉也深知这样的道理。作为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十几年来,永辉一路经历了家门口永辉、百姓永辉、绿色永辉、...

2016-11-07 16:24:21 139

原创 数据可视化案例 | 如何打造数据中心APP产品

意识到数据探索带来的无尽信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有的数据分析平台,打造数据化产品,实现数据可视化。在零售商超行业,沃尔玛“啤酒与尿布”的故事已不再是传奇。无论是大数据还是小数据,众多智者都意识到,与其逐波随流,不如就地落实,深化管理,打造数据于战略的联盟。

2016-11-07 16:24:06 2232

原创 主流数据可视化工具介绍:帆软FineBI

现在市场上数据可视化工具非常多,比如主流的tableau、qlikview、powerbi、finebi、plotly、Visually等等。前面2篇文章,我跟大家分别介绍了tableau、ploty,用一句话回顾:tableau是最牛的自助数据可视化工具,plotly是在线数据分析制图利器。

2016-11-02 16:21:07 5349 1

原创 企业数据分析该从何处下手?

大数据的到来提升了数据的高度,企业第一次有条件在深层次获得并使用全面的数据。数据的大规模应用正改变着企业的运营管理方式,加之市场的快速变化,企业也越来越认识到数据分析应用的重要性。

2016-11-02 14:12:39 974

原创 企业数据分析该从何处下手?

大数据的到来提升了数据的高度,企业第一次有条件在深层次获得并使用全面的数据。数据的大规模应用正改变着企业的运营管理方式,加之市场的快速变化,企业也越来越认识到数据分析应用的重要性。但是,数据平台的搭建、数据分析应用的全面推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何搭建、如何选型、如何运维、如何说服领导层融入管理,以下以某国企单位的案例做简单介绍。信息化建设情况该企业的信息化从1999年开始起步,...

2016-11-02 14:10:38 135

原创 FineReport连接Oracle数据库的问题汇总

通常情况,在定义数据连接时只连一个Oracle数据库,但是有时可能因为网络或者其它原因,数据库连接不上或不能工作了,则整个项目就不能运行了。此时有什么方法让项目能正常运行呢?

2016-11-01 20:13:25 16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