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RKit开发文档

ARKit

示图

引言:在今天早上凌晨举行的WWDC2017大会上,ARKit无疑是一个亮点。苹果在自家的开发组件中加入ARKit,降低了增强现实的开发难度,效果却提高了很多,并且结合自家的硬件,使最终产生非常棒的视觉效果。这也加快了AR技术在各行业的技术落地,使AR技术在实际生产工作中有了更深的切入。


这里会翻译ARKit的技术文档,并且写了一个简单的小Demo,点击这里查看.


Integrate iOS device camera and motion features to produce augmented reality experiences in your app or game.

集成iOS设备的摄像头和移动特性,可以在你的应用或游戏中产生增强现实体验。

Augmented reality (AR) describes user experiences that add 2D or 3D elements to the live view from a device’s camera in a way that makes those elements appear to inhabit the real world. ARKit combines device motion tracking, camera scene capture, advanced scene processing, and display conveniences to simplify the task of building an AR experience.

增强现实(AR)描述用户体验,将2D或3D元素从设备的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