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1. 特性
    EasySize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客户区域的边框、某些距离客户区域边框固定坐标的控件、或某些具有居中属性且距离客户区域边框固定坐标的控件为基础参照,然后利用与客户区域边框保持固定边距、与周边控件保持固定边距、在参照客户区域边框或控件边距保持左右或上下的居中等属性,使对话框内的控件自适应客户区域的尺寸。
  2. 局限性
    EasySize的局限性,也正是其特性的弊端,不能采取比例属性来调节控件自适应对话框客户区域的尺寸。例如:设计一个对话框,内含从左至右均分客户区域排列三个GroupBox,每个GroupBox内布置有N多其它控件,像Button、CheckBox、RadioButton、Static、Edit等,用EasySize碰到的首个问题就是不能用比例来使三个GroupBox自适应对话框的缩放,所以其它的GroupBox内部布置的控件也就无法自适应对话框的缩放了。
  3. 期许
    最近由于工作繁忙,所以也没有时间和心情去改写或重写EasySize,如果有哪位大神可以解决EasySize的局限性,我将十分感谢,也可以联系我,我的邮箱是newboy686@sin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