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心动的9种女生!!!

1.新时代型:大方又可爱,时尚从骨子里透出来,一颦一笑中还带着挥之不去的清纯;真有说不出的令人心动。

2.青涩初恋型:还记得中学时给她写过纸条的那个女孩吗。当年的情怀就像她夹在书里的那片花瓣,随着岁月的流逝不再鲜活,却依然美丽。

3.阳光型:她快乐的笑脸,活泼的身影,让旁边的你也不由得开心起来!

4.诱惑型:美眉的好身材就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身为男生,对女孩子曼妙的曲线总是特别的敏感;就算表面上不承认,心里其实是甘之如饴的……

5.成熟型:让弟弟们钟情的标准梦中情人

6.引力型:开朗的性格、聪慧的大眼睛再加上善良的心,就象大海吸引着鱼一样,让男生打心里喜欢。

7.简单型:清清爽爽,坦率自然,和这样的女生在一起当然开心!有些女孩可能会觉得这种同性不够智慧而心有不甘;但其实这种简单背后往往是良好的教养与淡薄名利的平常心,很难得的哦。

8.千金小姐型:天真任性,做什么都浑不赁的劲;有时又显得很讲义气。很有趣的一种女孩。

9.古典型:带有传统女性的韵味;不少男生超级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现在这样的女孩子也很稀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