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C使用指南 (一)ODAC常见问题集

 

ODAC使用指南

nxyc_twz@163.com

(一)ODAC常见问题集


             极高速的数据存取,这一点非常诱人。

     可以调节每个执行查询的参数,以优化索引“资源/生产”。

     可以终止长时间执行的查询(不幸的是,这项功能并不被ORACLE的PL-SQL块所支持)。

         完全支持PL-SQL。

     通过存储过程或匿名PL-SQL块(使用参数)得到游标。

     通过存储过程或匿名PL-SQL块得到PL-SQL表。  

     内建了不同的查询支持。

     内建了运行时调试系统。

     简单便利地使用已提供的标准的错误处理机制。

     将应用程序安装到其它计算机的过程非常简单,因为不需要安装和配置BDE。

        要执行使用ODAC设计的应用程序,需要在客户机上安装ORACLE *SQL-NET2.3ORACLE 7.3)或ORACLE NET8客户端。

     如果你购买了ODAC,你就有权利传播任何已编译的、使用ODAC设计的应用程序。但你没有权利传播任何继承自ODAC或使用ODAC源码的组件。你也可以查看License.txt文件。

     你可以通过继承ODAC或使用ODAC源码来创建你自己的组件. 你有权利传播和销售(已编译的窗体)自己设计的应用程序,比如组件,但不是组件自己。你可以查看License.txt文件。

     为了编译你创建在标准query组件之上的包,你需要ODAC的运行包ODAC.dcp。

      在你已经会费注册的情况下,如果ODAC的主版本与当前版本不同,你就需要再会费。比如, 从ODAC 1.70 升级到 ODAC 1.85 是免费的, 但升级 ODAC 2.00版则要收费。注册的价格是29美元,免费提供技术扶持。

      ODAC的源码包含ODAC除了SQL设计模块以外的所有模块的源码, SQL设计器以DCU文件的方式提供。SQL设计器仅是在ODAC设计过程中使用,因此就并需要它的源码。

     ODAC不支持其它的数据系统,也不能创建多平台的应用程序。 

      为了在ORACLE以前的版本上使用ODAC,需要在客户机上安装 Oracle 7.3和Oracle 8 的SQL-Net2.3。非常抱歉,如果已经安装了其它版本的 *SQL-Net ,所有的设置 (包括数据库别名)都将丢失。为了保存这些设置, 我们建议您重新安装(安装) 包含在 Oracle 7.3中的Oracle调用接口 , 以作为 Oracle *SQL-Net的替代品。 这样的更改将不影响任何其它已经安装的设置,这是实现ODAC功能所必须的。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