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Builder3安装集成eclipse

这里记录一下安装FB3_WWEJ_Plugin.exe(Flex的插件)的步骤,用来阐述eclipse中安装插件的两种方式(当然安装的方式不止两种):links方式和直接copy features与plugins文件夹的方式

 

一、links安装方式:

1、下载FB3_WWEJ_Plugin.exe(adobe的官网下载,可免费试用30天)。

2、由于笔者当前用到的FB3_WWEJ_Plugin只适用eclipse3.2、3.3、3.4,所以这里用3.3版本。而且由于很多开发的项目中,会同时用到J2EE和Flex,所以笔者这里下载的eclipse3.3是已经整合了J2EE插件的版本(for win32):

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europa/winter/eclipse-jee-europa-winter-win32.zip

先安装好eclipse到你指定的目录(这里为:D:\eclipse,后面直接用目录说明)。

3、双击FB3_WWEJ_Plugin.exe运行:



 



 



 



 

 



 

 

这里选择安装目录为: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Flex插件安装的目录,这里你也可以选择你想放置的地方),点击Next:

 

 



 

上面提示你选择指定版本的eclipse,并且这里暂时选择你当前eclipse的安装路径(这里只是选择你当前需要安装Flex插件的eclipse的安装路径),点击Next:

 

 

 

 上图中可以选择浏览器的debug版本的Flash,这里可以选择也可以稍后自行下载安装。点击Next:

 



 

 



 

通常到这里,eclipse插件已经可以用了,如果还是用不了的话,可以尝试下面的操作。




点击Done,完成解压。下面利用links方式来正式安装插件:

======================方式一==============================================

1、在上述安装eclipse的目录D:\eclipse下建立一个目录D:\eclipse\myplugins(links的方式好处就是可以对插件建立一个单独的存放目录,在myplugins目录下可以按插件分类建立各自的目录),这里在myplugins下再新建一个flex_plugin\eclipse目录。

2、将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eclipse下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分别复制到D:\eclipse\myplugins\flex_plugin\eclipse目录下。

3、在D:\eclipse\links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文件:flex_plugin.link(这里的文件名可以自定义,但文件结尾符为.link),

内容为:path=D:\\eclipse\\myplugins\\flex_plugin  (当然分隔符也可以将 \\  替换为 /).

4、将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目录下的sdks目录copy出来,笔者这里选择放置在D:\eclipse下(sdks是Flex开发需要用到的包,也可以选择放置在其他的目录下,后面配置会用到)。

5、这个时候可以启动eclipse查看。Window--->Preferences--->Flex--->Installed Flex SDKS 可以Add或者Edit你的sdks(这里就可以配置上述步骤4中copy出来的那个sdks的目录)。重启eclipse,就可以开发Flex项目了。

6、还记得刚刚解压的FB3_WWEJ_Plugin.exe吗?这里已经可以卸载掉了。进入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Uninstall Adobe Flex Builder 3 Plug-in目录,运行Uninstall Adobe Flex Builder 3 Plug-in.exe即可。

 

==========================方式二=========================================

1、将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eclipse下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中的内容分别对应的copy到D:\eclipse下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中。

2、将D:\eclipse\Flex Builder 3 Plug-in目录下的sdks目录copy出来。这个和方式一中的步骤4是一样的。

3、启动eclipse,配置sdks的目录,和方式一中的步骤5一样。重启eclipse即可。

 

links安装插件的方式更利于插件的分类和卸载,所以比较推荐该方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