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里面,给一个 div 增加点击链接

现在做网页,通常用 div 当作容器。这里可以把一个 div 理解为一个 delphi 的 TPanel。

在 Delphi 里面,可以用 Panel 套 Panel 的方式来布局,然后设置各个 Panel 的 Align 属性。

现在 html5 的网页开发,是拿 div 套 div 来布局。然后用 css 来定义 div 该怎么摆。因此,这里就是多层 div 嵌套。假设要对某一层 div 做一个链接,点击后会导航到另外一个链接地址。这时候,不能给 div 外面写 <a href="xxxxx"> 这种代码。如果这样写,会破坏 div 的嵌套框架,搞乱页面布局。

上网搜资料,发现:这里有个人问到这个问题

有人回答了这个问题,其基本原理是:

<div style="cursor: pointer;" οnclick="window.location='http://google.com';">
    Hello world
</div>

在本人正在做的这个 CMS 系统里面,上述方法测试通过。

-------------------------------

又及:

但如果这里是用了 BootStrap 的 <div class="col-md-3"> 则可以给它外面加上 <a> 而不会破坏 div 框架。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