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博客上Mac版GitHub的使用说明

在学习GitHub时,查阅了很多的资料,最后感觉GitHub官网上的微博很是不错,贴地拿出来翻译了一下,希望以后也对自己和他人有用。

原官网微博地址:https://github.com/blog/878-announcing-github-for-mac

拖拽请求,合并按钮,交叉队列,问题,页面,wiki--所有很棒的特性,让分享更容易。但这些特性只有在你把代码上传到GitHub后才变得精彩。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Mac版的GitHub

它是什么样的?

当您第一次启动Mac上的GitHub,我们会帮您设置GitHub上的帐户,发现仓库已经在你的电脑上。从那里,你可以开始管理资源库。

一旦你进入一个资料库,你就可以查看提交历史就像你在网络上。

而且你也可以在一个特定的提交中查看不同和执行某些操作。

一旦你做了一些改变,你就可以创建提交。

当你想快速改变分支时,按下快捷键⌘+ B,分支选择器会显示出来。

分支的变更会自动存储起来任何更改,直到你切换回分支 -- 强制关闭分支开关。如果您需要发布分支到GitHub上,创建一个新的分支,合并分支或删除分支开关要转移到分支工具栏上。

一旦你已经准备好分享你的提交,或拖动远程提交--只需按下同步分支按钮(Sync Branch)。我们将执行一个智能版本pull --rebase && push,减少合并提交,但不会重写你的合并。

自动更新

一旦你下载Mac版的GitHub,我们会发送更新并且应用程序将自动下载它们。留意那一点点更改列表的升级通知。

窗帘后面

如果没有一些开源项目,Mac版的GitHub就不会变的可能:

  • libgit2为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部分的Git操作,使得每一次互动趋于平稳,灵敏和快速

  • objective-gitlibgit2在Cocoa和libgit2之间架设了无隙桥梁。

  • Chameleon为GUI提供了很大一部分。我们正在与Chameleon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变更成为主体项目,但与此同时你可以检查出Josh's fork与我们所有的修改。

仅仅是开始

这仅仅是个开始 -- 我们真的为Mac版GitHub的未来而激动不已,希望你也将如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