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3D打印机Makerbot Replicator Z18 常见报错

    这机器将近7万RMB,然而只能说是Rubbish(我不是针对Z18),I am angry,你们这样子不行的,我今天算得罪了你们一下。
    在3D打印领域总想弄个大新闻,结果是弄成大丑闻,可参见  http://www.leiphone.com/news/201507/xMjtSrXYSVEyGW2r.html

    “Stratasys和MakerBot吹嘘第五代质量无与伦比、且非常便捷,而以前的MakerBot员工却证实说打印机喷头确实存在报道中出现的那些问题。Makerbot第五代在投入生产之前,并没有进行常规的性能、可靠性、标准化和验证程序测试。简而言之,MakerBot在对质量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将劣质产品出售出去。此前一位销售经理离开公司,称他“在了解了第五代打印机的弊病之后,不想再替公司售卖打印机,因为他还有良知。”

    线材的托盘位于机器的底部,需要经过漫长而曲折的导管才能到达顶部的喷头,换线材非常麻烦,而且摩擦阻力巨大。线材也不能长期停留在又长又弯曲的导管中,否则会断成一截一截的,疏通导管让人发疯。而在空气湿润的地区,丝线受潮则容易堵塞喷头,所以,每次用完都得把丝线从导管中全部退出来,下次用,再向漫长的的导管中插进去,活像是在给人做肠镜。总之,其设计可以说是脑残得登峰造极。I am angry.
    如此昂贵的机器,底板连加热功能都没有,I am angry.

    各种报错更是让人忍无可忍,你们的喷头比其它的打印机,坏得还快(喷头已经换过一个了),I am angry.

    将来如果打印有偏差,你们要负责࿰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