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教程转成SWF

快把你的AVI教程转成SWF吧~!Wildform Flix汉化破解来了

先看看网上的介绍

Wildform Flix Pro 是在业界处于领导地位的Flash顶级视频编码程序,可以帮助你快速的进行编辑,剪切或者转换各种常用的视频文件为高品质的Flash[*.SWF]动画文件,支持视频和音频的转换,支持格式包括 wav, avi,mov, qt ,mp3,mpeg, asf, wma 等等,经过此程序转换的Flash动画自带非常酷的Flash动画播放器!程序转换速度快,质量高,操作简单方便!

为什么要用Wildform Flix

※制作教程,用S-Demo,所生成的exe文件,令好多人担心是否安全。而Wildform Flix生成的,只是Flash文件-SWF.只要你安装了Flash插件就可以播放!

※同品质下,SWF优越的压缩比,是exe和AVI无可比拟的!

※可以在SWF文件中[]加入保护,真正保护你的版权!

※更多功能,你来发掘!

下载地址:Http://kusoft.ys168.com/

如果使用中发现什么问题,请指正!最先发布。2005-03-13
重要说明:!!!!!

破解的过程是替换文件,所以大家一定要在先安装了原版的情况下,再安装破解补丁,保证补丁和原版是在同一个目录下!

制作安装程序时一下子没想要原版如果改了默认路径自己的InstallDir值也会变。唉,大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闪电视频转换王是一款专业好用的视频转换工具软件。软件采用了最先进的编码和解码技术,可以将各种主流视频格式等视频格式转换为各种用户想要的格式还支持任意分割,截取各种视频音频文件,转换速度和转换质量极佳。是用户实现视频转换功能的好帮手。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闪电视频转换王特色 1.采用先进的编码解码技术,转换速度快,转换质量高。 2.支持大量视频及音频文件的批量转换,提供转换后自动关机功能。 3.支持RM、RMVB转换为AVI、3GP、MP4、MPEG、FLV、SWF、MOV、DVD,VCD,SVCD,WMV格式。 4.支持从视频文件中提取、分离声音并保存为mp3、wav、wma、ac3、ogg、aac等音频格式。 5.支持任意截取、分割视频和音频文件,截取精度高。 6.转换后的视频音频的大小质量可以任意调节(可以修改分辨率、比特率、帧率、采样率、声道等)。 7.支持视频画面的水平、垂直翻转,可以制作或翻转颠倒的视频文件。 8.转换的视频可以在支持MP4的DVD碟机上播放;可以在支持3GP、MP4的手机上播放; 9.转换的视频可以在苹果iPod、iPhone手机上播放;可以在在Sony PSP,PSP3上播放。 10. 可以将电影视频文件转换为Flash动画格式swf格式,及网络上流行的FLV格式。 11.支持mp3、wav、wma、ac3、ogg、aac等音频格式间相互转换。 12.可以将视频转换为4:3的普通屏幕和16:9的宽屏模式。 13.可以提高或降低视频电影的音量大小,也可以高或降低MP3,WMA音频的音量大小。可以去除视频的声音。 14.软件操作简单,界面美观,支持更换皮肤。 闪电视频转换王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